裕安区11003名考生参加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理科实验操作考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7:03
字号:下载收藏

    5月25日,裕安区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在城南中学开考,全区共有11003名考生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为期五天。
    当天上午7时,考点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到位,上午参加测试的900余位考生有序入场。为切实保障体育、理科实验考试顺利进行,裕安区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明确职责,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疫情防控和急救组、信息组、宣传组、保卫组、后勤组等六个小组,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考前,区教体局召开了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理科实验操作考试考务会,具体部署了考务工作,并对体育、理科实验操作考试作了详细培训。
    考试期间,全体考务人员坚守岗位,严守考纪,认真工作。考试过程中,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考务人员和考生均持证入场,全部实行电子化测试,同时,加强纪检人员巡查力度,整个流程规范有序,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让考生及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区教体局局长、考区副主任张恩平来到考点,现场查看考试情况,听取考务汇报,对考试进行全程巡视,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规范操作,严明考纪,恪尽职守,强化服务,确保考试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据了解,今年体育考试不再设必考项目,由考生从1000米跑(男生)、800米跑(女生)、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足球绕杆运球、掷实心球、引体向上(男生)、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生)8个项目中自主选取2个项目。每个项目的分值各30分,总分值60分。实验操作考试总分20分(物理10分、化学10分),考生在考试现场随机抽取两个学科中的各一个实验进行考试。 (张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