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到舒城二中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4 19:20
字号:下载收藏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刘玉红一行到舒城二中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走访开展舒城县2019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复查工作。舒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县委教育工委第一书记王庭美,副县长张志存,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朱传友等陪同。 

刘玉红一行实地察看舒城二中的校容校貌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该校的发展概况和春学期复学工作,对舒城二中高标准办学条件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誉了该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办学成绩和社会效益。刘玉红副局长指出,学校疫情防控是前提,教育质量是根本,舒城二中是我市义务教育的品牌,希望该校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舒城乃至六安教育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段胜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