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校产服务中心到舒城县张母桥中心校督查营养餐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19 08:17
字号:下载收藏

4月16日,省教育厅校产服务中心副主任魏莉一行到舒城县张母桥镇中心学校督查营养餐工作开展情况,舒城县营养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到校后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就学校营养餐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该校营养餐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校在营养餐方案制定、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台账建立、票据索取、食材供应、公开公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逐项进行检查。随后来到食堂查看了卫生消毒、食品留样、菜品公示、领导陪餐等情况,时值中午,当看到同学们津津有味的吃着丰盛的午餐,喝着用肉丝做出的西红柿蛋汤时,督查组表示十分满意。

通过此次督查,省营养办督查组对该校的营养餐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营养餐工作,让这项民生工程真正惠及学生、惠及民众。(王成康 徐先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