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副县长王晖督查高三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21:21
字号:下载收藏

4月1、2日,副县长王晖深入高中学校,督查指导高三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县政府办政务督查督办室主任李蓬,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刘照华,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巫涛等参加督查。


王晖来到霍邱一中、霍邱二中、霍邱中学、霍邱正华学校、周集中学、长集中学和河口中学,走进教室、寝室、食堂、餐厅、临时观察室、隔离区等公共场所,实地查看物资的储备、环境的消毒和通风等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汇报,对霍邱一中、霍邱二中精心组织、实地演练复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部分学校师生信息摸排不够精准,观察室、隔离区设施设备准备不充分,教室等场所卫生不够干净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落实整改。


王晖强调,各校要贯彻落实全县学生返校视频会议精神,抓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高三年级顺利开学。一要精准摸排师生信息,建立健康档案,实时动态管理。二要完善工作方案,做好工作推演、疫情应急演练。三要加强教室、寝室等重点场所的消毒防疫,做好安全防护知识培训。四要加强校园管理,严实人员责任,备足防控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