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春学期返校工作专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9 11:09
字号:下载收藏

3月29日上午8时,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金安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春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金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金安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主持,区局领导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根据省市区相关决策部署,结合该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金安区委教育工委、金安区教育局成立2020年春学期开学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并就切实做好该区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人员分工和安排部署。

会议重点围绕物资储备保障、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师生信息摸排、开学前培训演练、宣传教育引导及开学后科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判。会议要求,各相关股室、有关负责同志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以最扎实的努力、最精细的准备,迎接师生安全、有序地的返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下半场”战“疫”。

会议强调,一要各负其责,及时完成各自任务;二要做到信息透明准确,及时共享;三要发挥各自智慧能力,切实把工作做到位,确保该区2020年春学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