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教育局赴横塘岗初中督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08:56
字号:下载收藏

3月23日下午,金安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横塘岗乡横塘岗初中督查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韩怀国了解该校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查看相关资料。看到学校正组织部分教职工志愿者分装教材,组织教材的发放工作,韩怀国对各位志愿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要求学校要尽快把教材安全地发放到学生手上,为线上教学的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该校的新建教学楼项目已经进入规划设计阶段,韩局长一行详细听取中心校及学校的工作汇报,并给出具体的规划设计意见。要求学校要按照制订的工作计划,专人负责,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开工,同时希望学校要做好今后的长远发展规划,中心校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和督查。

督查组一行要求学校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做好物资储备,为开学做好准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