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郑国珍主持召开金寨二中校园封闭协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08:57
字号:下载收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及《安徽省中小学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全面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全面构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严防疫情向校园传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3月18日,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国珍在金寨二中主持召开校园封闭协调会议。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城管局、梅山镇、县供电公司、县燃气公司、广电、移动、联通、电信、金寨一中、金寨二中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县教育局和金寨二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园封闭的必要性和初步方案。 县燃气公司、县移动公司、县供电公司、县公安局、金寨一中等单位就施工中的燃气安装、杆线迁移、道路拓宽、居民宣传、安抚工作作了交流、沟通。

郑国珍在讲话中强调,校园封闭关乎社会安全稳定,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握尺度;切实制定方案,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考虑全面,任务明确到人,不得推诿、扯皮;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体现人文关怀;参与建设的各单位要做好前期调研,统计数据、协调配合,针对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好预案,出现矛盾及时化解;在完善方案的基础上,抓紧做好各项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力争月底完成金寨二中校园封闭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