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敏督查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16:36
字号:下载收藏

    3月19日,区政府副区长郑敏来到紫荆巷小学、齐云路小学、清溪路小学等项目建设现场,督查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在建项目建设。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陪同督查。
    郑敏查看了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询问了工地疫情防控、工人返岗返工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工程进度及后续建设规划。郑敏强调,各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抓好当前有利天气,科学制定施工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在规范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郑敏要求,教体局要对全区学校建设项目做好督查工作,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尽全力解决报批施工程序性问题;要在安全防控和生产的前提下保证工期,落实好项目建设进度报送和后续跟进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张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