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教育局:蒙牛集团情系教育 助力战“疫”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09:43
字号:下载收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情系老区教育、爱洒莘莘学子,向霍山县教育系统捐赠价值3万元的200瓶消毒液、200箱牛奶,彰显了企业的浓浓爱心和责任担当。

捐赠仪式上,县教育局局长王大春向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和使用,尽快将其用到教育系统最需要的地方去,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益。王大春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县教育系统将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凝聚全系统之力,全力以赴、精准防控,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校园成为最安全的场所;一方面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在全县中小学全面推动实施线上教学工作,坚持“一校一策”“一人一案”,确保教育教学全覆盖,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杜如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