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仲儒调研裕安区教育重点项目工程复工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16:44
字号:下载收藏

    2月25日上午,裕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到裕安区清溪路小学、淠河学校、城南学校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复工情况。裕安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副局长申祥宏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王仲儒详细询问工地疫情防控、员工到岗、食品采购、食材配送等情况,认真查看防疫工作记录,了解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工地开工前除了做好防疫工作外,务必按要求对大型机械、深基坑等重点部位要进行全面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复工。
    王仲儒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有序安排施工人员返场,加快推进工地复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确保各项目学校建设按期完成。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把疫情防控每一道关口,着力强化主体责任,全力确保人员管控、环境管理和制度执行落实到位。他要求区教体局、区重点工程管理处高质量落实“四督四保机制”,深入实施“四送一服”,切实做好工地复工的帮扶指导工作,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工地复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指导施工企业科学防控生产建设相互促进。(周杨林 罗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