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向叶集区教育局捐赠防疫物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09:39
字号:下载收藏

疫情无情,大爱无疆。2月24日下午,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经理陈俊云一行来到叶集区教育局,捐赠学生牛奶200箱、消毒液200桶,共计价值30000元,用于支持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叶集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王洪涛,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洪涛代表叶集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向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递交了感谢信,并对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全国上下共克时艰、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主动担当,慷慨解囊,为叶集区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教育情怀。

陈俊云表示,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始终将奉献社会作为初心和使命,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千方百计筹集防疫物资,力所能及为教育系统做贡献,我们与叶集人民携手同心,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