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助力金安区教育系统抗“疫”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11:55
字号:下载收藏

“疫情防控期间,回馈社会、奉献爱心,这是每个有担当的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我们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84消毒液、牛奶等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助力金安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助力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总经理陈俊云激动地说道。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金安区教育系统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牵动着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心,他们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来为该区教育系统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企业蒙牛乳业、安徽凯瑞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六安市爱心妈妈协会、六安市神鹰保安服务公司、安徽立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六安响玲庵路古井贡酒专卖店、六安市大别山教育装备有限公司、爱心人士鲍远志等先后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捐赠物品将全部用于该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另外,合肥辉煌杀虫服务有限公司还免费为区教育局机关办公区进行消毒。

爱心汇聚,众志成城,捐赠物资支援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我们坚信,在爱心企业和个人的帮助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