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退费相关事项温馨提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0-29 19:34
字号:下载收藏

我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已于10月29日举行。部分考生受疫情影响未能如期参加考试,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现将申请退费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生可于2022年10月31日9:00至11月4日16:00期间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在受理时段内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ops.hycj.jrycn.cn/f/ahtf,进入相应界面提交退费申请,每位考生在受理时段内最多可修改提交三次。考生提交申请后,请在11月5日至8日期间再次登录,查看退费审核结果。

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汇总考生在线申请提交的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相关信息与数据,核实确认后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办理退费和已合格成绩有效期延期半年手续。

三、因报名费用须从原缴费渠道退还,需要一定的处理时间,请考生理解支持,耐心等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10月29日

    安徽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退费申请二维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