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普通话测试站关于申请邮寄2021年9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延期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5:08
字号:下载收藏

因2021年11月13-14日六安市政府云平台系统升级,导致一部分考生在“安徽政务服务网”或“皖事通APP”上申请邮寄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不成功。

为方便考生申请证书邮寄,在“安徽政务服务网”或者“皖事通APP”上申请证书邮寄的截止时间将延迟至2021年11月18日下午18:00,请各有关考生务必按时按要求准确填写,具体填写方式详见六安市教体局官网的《六安市普通话测试站关于领取2021年9月25-26日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公告》。过期申请将不予受理。所有成功申请邮寄的证书将于2021年11月18日-30日期间寄出,请您注意查收,谢谢!

                                                                                          六安市普通话测试站

                                                                                            2021年11月16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