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教育局关于公布 2020 年六安市优秀教育技术论文等六项电教学术作品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6:46
字号:下载收藏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属各单位:

根据《六安市教育局关于举办 2020 年全市优秀教育技术论文等六项电教学术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六教电﹝ 2020﹞ 2 号)文件精神,六安市 2020 年全市优秀教育技术论文等六项电教学术作品评选活动,在县区、市属学校遴选推荐德基础上,市教育局进行作品查重、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 共评选出获奖作品 822 件,其中一等奖 246 件、二等奖 347 件、三等奖 229 件(见附件)。

本次活动推动了我市教育技术的应用研究、理论研究和实验研究的发展,促进了广大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教育信息化应用经验的总结和提升。希望各县区、市属学校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动员鼓励一线教师、教科研人员总结近年来现代教育技术在信息化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应用成果和先进经验,切实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证书下载方式:自行下载。登录六安市教育云平台jyzy.luan.gov.cn(使用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账号登录,如账号密码错误请至省资源平台重置),在页面上方找到“更多”进入“活动”栏目,点击“证书查询”。根据《2020年六安市优秀教育技术论文等六项电教学术作品评选活动获奖证书编码》(见附件)查找到自己的证书编码,输入证书编码,查询后即可下载自己的证书。

附件:六安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六安市优秀教育技术论文等六项电教学术作品评选.doc

      2020年六安市优秀教育技术论文等六项电教学术作品评选活动获奖证书编码.xlsx

      

                                                                                                          

                                                                                                              2020年9月7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