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市级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0年度课题立项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5:25
字号:下载收藏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属各单位:

根据《六安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安徽省和六安市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六教电〔2020〕4号)文件精神,各县区、市属学校积极开展了本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推荐课题进行评审,并进行了网上公示,共确定立项市级课题19个,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本次立项课题研究周期为一年半至二年,立项课题须在立项后四个月内组织开题,否则作撤项处理。请有关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属学校和申报课题组切实做好课题的组织、管理、指导与研究工作,严格按照课题管理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立项课题的日常管理工作,真正发挥课题研究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学科发展前沿水平和理论创新。本次立项课题经结题验收后,颁发结题证书。

附件:六安市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0年度立项课题(19个)

附件:六安市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0年度立项课题(19个).xls

六安市教育局

2020年9月10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