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六安市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与考察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7:28
字号:下载收藏

   根据《2020年度六安市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精神,现将我市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参加体检、考察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2020年度六安市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见附件1)。

二、体检工作

(一)集合时间:2020年9月10日上午6:30

(二)集合地点:六安市人民医院梅山南路门诊部(六安市梅山南路与万佛路交叉口)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检表(附件2,考生自行下载,A4纸正反面打印,提前如实填好本人基本信息及既往病史,粘贴好照片),于9月10日上午6:30前到六安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地址:六安市梅山南路)参加体检,具体报到地点:六安市人民医院梅山南路门诊部体检中心8楼。

2.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排队接受安康码查验和体温测量。安康码和体温异常者,暂不体检,待取得县级及以上医院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后,再根据医院安排进行体检。

3.体检费每人265元(微信支付),费用自理。体检前要仔细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3)。

4.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携带的须关机后交工作人员保管,体检结束离开时领回。体检过程中,应按引导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服从管理。体检完毕,经医务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5.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而形成的缺额,将根据《2020年度六安市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进行递补。

三、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负责具体组织实施,考察对象应按照招聘单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接受考察。考察内容和要求按照《2020年度六安市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执行。

对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请及时关注六安市教育局网(http:// jyj.luan.gov.cn),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64-3379809

监督电话:0564-3379456 

附件1-2020年度六安市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xlsx

附件2-2020年六安市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表.doc

附件3-体检注意事项.docx

    

 

                                                                                                  六安市教育局

                                                                                                  2020年9月7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