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认定2020年六安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8:21
字号:下载收藏

根据《六安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六安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六教基〔2020〕19号)文件要求,在各县区教育局指导争创、遴选推荐的基础上,7月2号至7月4号我局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了实地考评。拟认定霍邱县烈士陵园、金寨县青山茅坪烈士墓、六安市科技馆、六安市文化馆、六安淠河生态湿地公园、金寨金禾农业体验有限公司、霍山县东西溪月亮湾作家村、六安市梦幻游乐园有限公司、金寨县安态茶业有限公司、霍邱县水利农耕文化展示馆、霍山县诸佛庵镇画家村、霍邱明清生态园、安市绿都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舒城县万佛湖小木屋休闲度假有限公司、安徽佛子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区金太阳置业有限公司16个单位为六安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7月31日至8月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联系电话:市教体局教育科0564-3379453;市教体局纪检组:0564-3379456。

六安市教育局   

2020年7月31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