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及六安一中东校区、六安二中西校区、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霍邱一中、安师大附属叶集中学80%定向招生计划分解到初中学校指标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09:38
字号:下载收藏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属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皖教基〔2020〕4号)精神和《六安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方案》要求,结合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和各县区上报方案以及“均衡分解,适当向薄弱学校和农村学校倾斜”的原则,经审核,现将2020年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及六安一中东校区、六安二中西校区、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霍邱一中、安师大附属叶集中学80%定向招生计划分解到初中学校指标予以公布,请严格贯彻执行。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大对高中招生入学政策的解释解读,尤其是80%定向到校指标的具体分解情况,要宣传到校、到班级、到考生,便于考生及家长参考填报高中志愿。要及时掌握学校、学生及家长在招生工作中反馈的问题以及计划分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维护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平稳顺利,同时也为今后定向到校指标更加科学合理的分解提供更多参考。

 

 

                              六安市教育局

2020年7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六安市2020年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定向指标分解表(到校).xls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