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16:57
字号:下载收藏

2021年11月16日,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舒城县人民政府、六安市教体局承办的六安市第五届运动会在舒城县体育中心胜利闭幕。市五运会组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胡雪松,市五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组委会成员、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组委会副主任、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组委会成员、舒城县委副书记张明,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等出席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设置:田径、游泳、十一人制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柔道、国际跤、拳击、跆拳道、举重、轮滑12个大项,223个小项的比赛;成年部设置:篮球(男)、足球(男)、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围棋、象棋7个大项,34个小项的比赛。各县区、市开发区、市直机关9个代表团共2614名运动员参赛,是我市历届市运会中参赛人数最多、参赛对象最广、赛事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体育运动会。

青少部:游泳项目

青少部:跆拳道项目

青少部:篮球项目

青少部:田径项目

成年部:乒乓球项目

青少部:羽毛球项目

青少部:举重项目

青少部:轮滑项目

青少部:国际跤项目

青少部:柔道项目

青少部:乒乓球项目

青少部:拳击项目

成年部:网球项目

成年部:围棋项目

成年部:篮球项目

成年部:足球项目

青少部:足球项目

成年部:羽毛球项目

自10月30日-11月16日以来,经过17天的激烈角逐,裕安区代表团、金安区代表团、舒城县代表团分获青少部团体总分前三名;舒城县代表团、市直机关代表团、裕安区代表团、霍邱县代表团、金安区代表团分获成年部团体总分前五名;金安区、霍邱县、裕安区代表团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做出突出贡献,获得突出贡献奖;裕安区代表团、金安区代表团、舒城县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霍邱县代表团、霍山县代表团、金寨县代表团、叶集区代表团、市直代表团、市开发区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青少部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成年部团体总分前五名颁奖

省十四运会突出贡献奖颁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

市五运会组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胡雪松,组委会副主任、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金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进行了市运会会旗交接仪式。2024年,六安市第六届运动会将在金安区举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