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市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09:14
字号:下载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七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广大中小学生宪法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法治意识、法治知识和法治能力,10月10日,由市教体局和市法宣办主办、六安一中东校区承办的全市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如期举行。来自市直及各县区中小学、经过层层选拔推荐的78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勇、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健出席现场观看了比赛。

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紧扣“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紧密学习生活实际,个个精神饱满,娓娓而谈,极富艺术感染力,评委认真倾听、点评,最后从主题、语言表达、艺术表现和演讲效果几个方面综合打分;知识竞赛的选手准备充分,沉着答题。经过激励的角逐,决出一二三等奖,市教育局将从一等奖获得者中择优代表全市参加省级比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