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首届青少年无人机竞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08:36
字号:下载收藏

为丰富我市广大中小学生业余生活,培养青少年现代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动脑能力,由市教体局、市科协主办,市航模协会、市科技馆承办的六安市首届青少年无人机竞赛于2021年9月25日在市科技馆举办,来自各县区1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设第三视角无人机竞速赛、第一视角无人机竞速赛、无人机足球赛三项。

市航模协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举办了多次无人机培训并多次参加比赛。2020年六安市航模协会组织58位同学,代表六安市参加安徽省青少年科技体育锦标赛和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荣获一等奖26人,二等奖26人,三等奖16人的傲人成绩。

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中小学无人机普及推广工作,推进无人机进校园,成立校园无人机社团,让青少年在课外生活中体验到无人机的独特魅力,促进青少年对人工智能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