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队参加2021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7-18 20:01
字号:下载收藏

6月27日-7月10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系列活动在合肥市、芜湖市和阜阳市举办,市教体局高度重视,组建13个组别参赛队伍,组织300余名领教人员、运动员参加所有组别的比赛。


小学男子甲组

小学男子乙组



小学女子甲组

小学女子乙组


小学混合组


初中男子甲组

初中男子乙组

初中女子甲组

初中女子乙组


高中男子甲组

高中男子乙组

高中女子甲组

高中女子乙组

因受我市疫情影响,队伍训练时间短,运动员们克服了磨合期短等种种困难,调整好状态参加比赛。比赛期间运动员经历了高温酷暑、暴雨倾盆,他们依旧奋勇拼搏、团结合作。不论白天黑夜、日晒雨淋,领教人员们也认真负责,从衣食住行到赛场执教,最终取得了小学女子甲组获得亚军 ,小学男子乙组获得第五名,小学男子甲组获得第八名,为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小学女子甲队的杨叶(守门员)、周娜(后卫)被评为最佳阵容,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夏令营活动。


小学女子甲组冠亚军决赛:六安--合肥


通过这次活动,很多运动员和教练员看到了很多强队,从技术和素质等方方面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只有严肃的纪律、日积月累的训练、谦逊的态度才能让队伍更强、走得更远。足球作为集体性项目不仅促进了儿童、青少年对体育的热爱,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集体主义精神,往更好的方向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