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秀旗“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0:07
字号:下载收藏

6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凤、局办公室主任丁久力陪同。

上午9点,许秀旗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戴照前家里慰问,询问戴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让他保重好身体、安心养老,并为戴老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戴老激动地说:我因为腰椎不好,未能参加局机关组织的集中颁发仪式,感到非常遗憾,现在拿到这枚纪念章,我非常激动、感到很光荣、很自豪。还是共产党领导的好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是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壮大和繁荣富强,我们能有这样的好日子,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

许秀旗说:“光荣在党50年,不容易,祖国的强大、六安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前辈、老党员们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无私坚守,你们是我们的榜样。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接续好六安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重任。希望老同志们多为六安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