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08:33
字号:下载收藏

1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教体系统“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六安一中党委书记、六安二中党委书记等9位同志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部分同志进行了书面述职。许秀旗代表市委教育工委逐一进行了点评。

许秀旗指出,各位书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客观深入,谋划未来脚踏实地,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许秀旗强调,市委教育工委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落实第一责任的重要制度,是促进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的强大动力。

许秀旗要求,各位党组织书记要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深化理论武装作为主线、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关键、补齐短板弱项作为导向、推动党建引领作为共识、严格监督执纪作为保证,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更高的起点、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把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抓出成绩、抓出亮点、抓出特色,推动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会议的市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教体系统“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等进行了现场评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