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郑刚到毛坦厂中学督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1-01-27 15:24
字号:下载收藏

1月26日上午,六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在金安区公安分局局长方成群、毛坦厂镇党委书记沈勇、毛坦厂派出所所长黄先强的陪同下来到毛坦厂中学督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毛坦厂中学党委副书记奚新平引导郑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安保措施配备情况及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的一键紧急报警系统、门禁保卫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安保八大件、消防安全设施、安全通道、疫情防控工作等措施和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郑刚重点听取了奚新平关于学校常规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毛坦厂中学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

郑刚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与校方进行了探讨交流。他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心、舒心的学习工作环境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保证,希望毛坦厂中学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校园安全防控体系管理水平,打造平安校园,高质量办学,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