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教体局召开“宪法小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开展情况调度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17:19
字号:下载收藏

12月15日,为进一步推进“宪法小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持续开展,市教体局召开了全系统调度推进会,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市直学校分管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发规科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教体系统“宪法小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如何深入开展作了细致安排,重点对“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操作使用进行了业务培训。

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勇同志强调: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普法工作,把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依法治校的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要不折不扣完成国家、省、市部署的法治工作。各地各校要尽快对“宪法小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工作再布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局发规科要采取每天一通报的方式进行调度推进,对工作不力的县区和单位将影响年终考评。

会议对近期全市教体系统“七五”普法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地各校做好工作总结、资料收集归档,市局将适时开展全系统“七五”普法督查验收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