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一、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六安站)开班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7:52
字号:下载收藏

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充实壮大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2020年六安市一、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六安站),于11月25日下午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有来自我市四县三区的155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其中一级70人,二级85人。

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亲自给大家讲课。开班仪式上六安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希望广大学员们珍惜机遇,认真学习,把成果带入岗位中,发挥社会体育指导作用。

本次培训即有理论授课,又有技能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受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好评。为期三天的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进行了结业考试,培训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安徽省一、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从业资格证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