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初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市级决赛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17:27
字号:下载收藏

根据市劳赛委统一部署,由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主办,金安区教育局、金安区教育工会承办的全市初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市级决赛11月6-7日于六安市清水河学校初中部成功举行。全市各县区和市直初中初赛推荐的52位优秀选手,参加了初中13个学科的比赛中,分别进行备课与教学、课件制作与使用、朗读、粉笔字板书四项全能展示角逐。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和市直初中的领队、联络员、63位专家评委和承办学校50余位工作人员参与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仪、市教体局调研员符晖、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重远等领导出席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舒城二中的胡军、金安区人民路学校南校的冯鑫、六安皋城中学的孟金海、霍邱县三中的杜洋翠、六安开发区皋陶学校初中部的刘承秀、金寨县仙花实验学校沈玲6位教师分获本学科组4项比赛第一名。金安区、舒城县、金寨县、清水河学校等县区、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