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十四五”教育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3:23
字号:下载收藏

10月23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体局召开“十四五”教育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各级各类基层学校代表、在六安高校负责人、局机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勇主持座谈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各地和基层学校对编制我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地编制“十四五”教育规划的安排和主要设想;各高校负责人和校(园)长代表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对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勇副局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座谈会对编制我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来说,开拓了视野,凝聚了共识,明晰了编制工作的思路和着力点。王勇要求,规划起草的牵头科室,要认真梳理吸收各地各校工作建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和省、市有关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决策部署,聚焦我市教育发展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解放思想,认真谋划,整合资源,汇聚民智,编制一个符合六安教育发展实际,满足六安人民需求的“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