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到高楼村走访帮扶对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08:50
字号:下载收藏

为进一步压实单位“双包”责任,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10月14日,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干部到高楼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

全体帮扶干部分别前往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询问帮扶对象近期身体状况、饮食、医疗等生活状况,了解帮扶对象今年粮食收成、产业发展和享受的各项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抓住机遇,抓好生产,提高生活质量。同时还摸排了受灾贫困户和边缘户家庭的种植、养殖、加工等农副产品情况,就如何打通农副产品销路与贫困户探讨。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市教体局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做到“三关心三努力”,即要关心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努力开展好“消费扶贫月”活动,帮助贫困户拓展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为贫困群众增收。要关心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努力结合帮扶对象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帮助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品质。要关心产业发展,努力提升贫困户造血功能,助推贫困户稳产增收,确保帮扶工作精准有效、帮扶措施精准落实、帮扶任务精准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