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批公办幼儿园正式开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6:51
字号:下载收藏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开发区学前教育资源配置,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弥补区内公办学前教育资源空白,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筹备,开发区首批公办幼儿园--杭淠湾幼儿园和锦成迎宾府幼儿园于10月9日正式开园。两所幼儿园总建筑面积4201㎡,共设置12个班级,幼儿活动室、科学探究室、休息室、多功能室等一应俱全,教学设施设备完善,可容纳400余名幼儿入学。

作为开发区投入使用的首批公办幼儿园,两所幼儿园开园之后将大大缓解辖区适龄幼儿入学压力,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入园难、入园贵的民生问题,同时优质的教学环境也将提高全区学前教育质量,确保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开发区首批公办幼儿园的开园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是回应群众需求和期盼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全区教育均衡发展的标志性成果,在开发区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除了首批开园的两所公办幼儿园外,区内其他3所公办幼儿园均按时序进度稳步推进中。

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学前教育基础设施、教师队伍管理等方面建设,着力推动全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新需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