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及有关学校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0 09:29
字号:下载收藏

9月8日上午,市长叶露中先后来到金安区瑞梦花园幼儿园、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六安一中、解放路小学紫荆巷校区,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实地调研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副市长王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慰问调研。

在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和六安一中,叶露中亲切看望了徐培、刘小婧、王磊、田兴智、洪立锋、严旭等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转达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叶露中指出,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和六安一中作为我市高职教育和高级中等教育的优秀院校,近年来,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办学根本宗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相关学校能够继续坚持办学思路,创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为全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在金安区瑞梦花园幼儿园和解放路小学紫荆巷校区,叶露中详细查看了学校软硬件设施配套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叶露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相关部门的不懈努力下,学前教育和小学义务教育能力建设取得显著进展。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全市学前教育和小学义务教育资源覆盖率不高、供给不足、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依然存在。对此,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对照“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始终将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着力补齐短板,加快推进城区小学、公办幼儿园建设,加大教育系统干部队伍培训,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热切期盼,不断开创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协调快速发展良好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