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体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08:57
字号:下载收藏

9月6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体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传达了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委教育工委开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有关工作。

许秀旗在讲话时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制度建设,着力提升教育系统治理效能;要深化警示教育,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弘扬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加大干部交流,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加强市属学校管理,不断提升市属学校办学水平和管理质量;要切实抓好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教体局处级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属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同志)及市教体局各科室、院、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