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调研城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0:45
字号:下载收藏

8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第一书记韩军调研城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等陪同调研。

韩军一行先后来到解放路小学紫荆巷校区、光明路小学和清水河学校初中部,实地查看学校开学准备、了解党建工作情况,并在清水河学校初中部召开城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金安、裕安区委教育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2020年秋学期新建、改扩建投入使用的14所学校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韩军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夯实基层基础,统筹推进中小学校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全面抓好中小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根据国家、省、市部署,加强调查研究,联系六安实际,编制好六安教育“十四五”规划,绘制六安教育事业今后五年发展蓝图。

韩军强调,秋学期投入使用的各中小学校要加快校园建设的扫尾工作,确保校内和校外环境整洁有序,保障师生在校学习生活期间和上下学安全;要制定校园疫情防控预案,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做到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