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七五”普法工作接受市级终期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17:09
字号:下载收藏

8月13日,市“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组一行来我局验收“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在评估验收汇报会上,评估验收组副组长、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毛方余代表评估组,介绍评估验收的背景和工作要求。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勇简要汇报了我局“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验收组对照标准查验了相关材料。验收组对我局“七五”普法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七五”普法期间,市教体局部署谋划了我市教体系统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任务,不断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高度重视青少年法治课堂教育和党委中心组学法,有效开展机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普法帮扶责任,积极参加“江淮普法行”、“12.4”国家宪法日等现场宣传活动,教体系统法治宣传教育水平得到不断提高,有力地促进了教体事业健康协调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