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全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09:15
字号:下载收藏

7月24日下午,全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师资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中小学校长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吴道年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全力推进,合力攻坚。一是态度上要积极。要充分认识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改革重点。二是操作上要稳妥。要认真吃透政策,摸清底数,认真谋划,综合施策。三是工作上要研究。要进一步完善改革顶层设计,形成多部门联动机制,突出重点任务和重点人群,强化激励和保障,确保教师队伍稳定。

会上,参会单位还就“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