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生暑期优秀书法作品展评活动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7:38
字号:下载收藏

为丰富中小学生暑期文化生活,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热爱汉字的情感、写好汉字能力,提高审美情趣和水平,增强民族文化自信,落实国家《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要求,近期六安市教育局举办了全市中小学生暑期优秀书法作品展评活动。

广大中小学学生书法爱好者,积极响应,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创作,踊跃投稿。县区教研部门和市直学校向市教科院推荐了300余件小学和初中学生的书法作品。

市教育局组织书法教育专家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评出小学生硬笔字一等奖16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36个,小学生毛笔字一等奖11个、二等奖26个、三等奖33个,初中生硬笔字一等奖11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40个,初中生毛笔字一等奖12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29个。

部分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市教育局网站、六安市新闻网、六安市教育云平台等媒体展出。

小学毛笔优秀作品:

小学硬笔优秀作品:

    裕安城北二小6年级李畅

    初中毛笔优秀作品:

中学硬笔优秀作品

2020年暑期六安市中小学生优秀书法展评作品评选结果.zip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