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我市大别山革命老区教育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08:33
字号:下载收藏

为聚焦落实全省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任务,部署推进“十四五”老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依据,省教育厅组织调研组于6月17日对六安市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勇陪同调研,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负责人,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分管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及各县区“十三五”教育取得的成效及“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工作建议,实地考察了金安路学校。

调研组表示,六安市教育在“十三五”期间立足老区实际,按照“谋大局、抓根本、补短板、干实事”的基本思路,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突破;“十四五”期间要围绕“补短板、强内涵”的工作目标,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老区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