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舒城开展“六一”慰问时强调
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用心用情创造良好成长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30 15:44
字号:下载收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专程到舒城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祝愿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并向辛勤耕耘的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教体、妇联及舒城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在杭埠镇友谊小学,少先队员们上前为孙云飞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孙云飞亲切与孩子们交谈,送上儿童节的特别祝福和书包等文体用品,并详细询问他们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孙云飞走进部分教学班级,详细询问学校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等情况,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增长本领,注重品行培养,长大后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云飞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把孩子们关心好、呵护好、教育好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发展,加大教育投入,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要着力强化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德育教育,高度关心关爱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积极为少年儿童成长学习创造良好环境。

走访慰问期间,孙云飞还实地调研了舒城杭埠欧菲光精卓二期项目、杭埠镇防洪工程PPP项目等重点工业、防洪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同时深入杭埠镇姜湾村、梅林村及千人桥镇张屋村,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产业发展带动、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共同商讨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