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好到市体育中心检查项目复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10:22
字号:下载收藏

2月22日上午,体育中心项目正式复工,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到市体育中心项目现场检查复工工作。市教体局体育产业科科长倪伟参加检查。

郑大好现场详细询问了复工准备及复工后疫情防控布置情况,并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体育中心项目在疫情防控机制、员工排查管理、内部防控管理、防控设施物资、安全生产防范、员工岗前教育6个方面具备复工条件,并通过市质监站复工验收。

他指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仍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复工绝不能放松思想,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市体育中心项目各相关单位必须压实责任、加强管理、科学防控、提前谋划、加强宣导、做好物资准备等工作。

他强调,施工单位要严格按要求对每日进场人员要求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人员分时段进场,避免集中,做好相关登记台账,做好人、材、机的准备工作,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