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赴霍山县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7:45
字号:下载收藏

3月30日,副市长王岚赴霍山县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副县长朱静陪同调研。


王岚一行先后来到霍山文峰学校、霍山中学、县经济开发区集中留观点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学校防控工作落实、应急物资筹备、师生状况摸排、环境卫生整治、消毒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王岚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防疫工作仍不能放松。各学校要精确摸排掌握师生员工的相关情况,规范设置隔离点,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合理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要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和人员体温检测,落实对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和部位的通风消毒,避免聚集性活动;要强化与属地政府联系,做好防控知识培训和防疫工作演练;要加强家校联系,及时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适时开展心理疏导,有效为广大师生和家长提供心理危机干预和疫情应对心理援助;要做好教学预案,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多措并举保证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