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到市属高校高中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14:35
字号:下载收藏

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第一书记韩军到市属高职高中学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参加督查。

韩部长一行先后检查了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六安一中等校,检查了门卫管理、体温检测、隔离室准备、防控物资如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线上教学、名师空中课堂等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06113925.png

微信图片_20200206113430.jpg

韩部长要求,当前,全市教育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要求。市属学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贯彻“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快物资储备,深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延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