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酒”杯毅行六安——六安城区第十七届迎新春长跑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群体科 发布时间:2020-01-13 10:36
字号:下载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113103913.jpg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进健康六安建设,喜迎新春的到来,1月11日上午,“金种子杯”六安城区第十七届迎新春健身长跑活动在河西公园举行。副市长王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113103946.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04007.jpg
        发令枪响,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的5000千余名干部群众奋力开跑。一路上,各个单位和团体的旗手们高举飘扬的队旗,领队带领队员齐喊口号阔步向前。长跑驱散了寒意,大家充满激情和活力,用心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0011310392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03929.jpg
        本次活动以“奋进新时代 健身迎新春”为主题,由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裕安区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皖西学院体育学院承办。迎新春长跑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七届,“激情奔跑,共迎新春”已成为全市人民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作为我市一项传统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迎新春长跑活动也掀开了我市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的序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