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2020年新年登高活动主会场在金寨县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7:30
字号:下载收藏

12月31日上午,六安市2020年新年登高活动暨金寨县第七届“挺进大别山、千里走金寨”活动在金寨县梅山全民健身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登高望远览山川,贺岁迎新促健康”为主题,由六安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金寨县人民政府承办,金寨县文旅体育局、县文明办、县总工会承办。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好、群体科科长李德怀,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凡豪、县政协副主席 工商联主席易成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县文明办主任冯雪松、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洪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 副主席洪尚全出席。来自金寨县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体育协会和各社会团体共20多支代表队3000多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31173027.jpg

曾凡豪副县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出,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县体育旅游事业融合发展,在全县上下不断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健身徒步走已成为我县干群健身活动的品牌运动,“挺近大别山 千里走金寨”活动被省体育局评为安徽省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在全县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我县体育健身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步伐加快,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高,体育设施进一步完善,城市环境不断优化,志愿服务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事业得到了全面发展,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金寨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获得中国登山协会“2019年度全国十条最美健身步道”称号。

微信图片_20191231173034.jpg

市教体局郑大好副局长宣布活动开始,20多支代表队迎着朝阳,阔步前进,经过1个多小时近10公里的健身走,到达活动终点——影剧院门前广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