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秀旗督查裕安城区义务段学校、公办幼儿园工程建设及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5:14
字号:下载收藏

2019年12月27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许秀旗在裕安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副局长申祥宏、市区教体局项目办负责人等陪同下督查了裕安城区义务段学校、公办幼儿园工程建设及安全工作。

图片1.png

许秀旗深入淠河学校、天河西路幼儿园、平安东苑C区续建幼儿园、三里岗小学、平安幼儿园、齐云路小学、将军路小学、裕安区永安南苑幼儿园、凤凰东苑幼儿园、月亮岛幼儿园等裕安城区教育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听取裕安区幼儿园规划建设情况介绍,逐个查看选址位置,了解规划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图片2.png

许秀旗充分肯定裕安区近期工作进展较快,同时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心城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尤其是义务段学校和公办幼儿园建设,2020年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压力巨大,请区教体局和项目办要抓紧与规划国土等部门对接,尽快完成城区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确保2020年所有项目如期完成。目前,裕安区6所新建、改扩建小学项目都已开工,各在建项目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项目资料,按时报送项目进展情况;特别要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不出任务安全责任事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