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2-17 15:56
字号:下载收藏

全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分两个阶段11月22-24日(小学组、初中组)、12月13-15日(高中组)在清水河小学部、皋城中学、梅山路小学、解放路第三小学、六安一中、六安二中、一中东校区、六安中学八个赛点展开比赛,全市一共有41支队伍约近800人参加比赛。

IMG_20191123_080355.jpg

11月23日上午在六安一中东校区举行了开幕会,出席的领导嘉宾有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市教体局竞技体育科(学校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科)科长代中胜、金安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金安区体育局局长叶明兴、裕安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市足球协会秘书长郭立富、一中东校区副校长程永红。

IMG_20191123_08045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举办全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是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践行体育强国建设的实践行动。自2015年起,我市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全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旨在通过青少年校园足球这一活动这个载体,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让每一位同学在“运动、健康、快乐、阳光”中成长,在德智体美劳中全面发展,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IMG_20191123_084720.jpg

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比拼,最终小学男子组:第一名金安区代表队,第二名裕安区代表队,第三名金寨县代表队,第四名霍邱县代表队,第五名霍山县代表队,第六名舒城县代表队,第七名叶集区代表队,第八名开发区代表队;小学女子组:第一名金安区代表队,第二名裕安区代表队,第三名霍山县代表队,第四名舒城县代表队,第五名霍邱县代表队;初中女子组:第一名裕安区代表队,第二名霍邱县代表队,第三名皖西中学代表队,第四名金安区代表队,第五名开发区代表队,第六名舒城县代表队;初中男子组:第一名金寨县代表队,第二名霍山县代表队,第三名霍邱县代表队,第四名舒城县代表队,第五名裕安区代表队,第六名金安区代表队,第七名叶集区代表队,第八名皖西中学代表队;高中男子组:第一名六安中学代表队,第二名裕安区代表队,第三名金寨县代表队,第四名霍山县代表队,第五名六安一中东校代表队,第六名舒城县代表队,第七名六安一中代表队,第八名皖西中学代表队。优秀组织奖:金安区代表队、裕安区代表队、金寨县代表队、霍邱县代表队、霍山县代表队、舒城县代表队、六安中学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叶集区代表队、开发区代表队、一中代表队、一中东校代表队、皖西中学代表队、皋城中学代表队、轻工中学代表队。

mmexport157640088577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