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庆祝共和国70华诞
——六安市2019年中小学学生书法比赛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09:20
字号:下载收藏

 

由市教体局主办的2019年度全市中小学学生书法(写字)比赛12月7日在六安皋城中学和六安市城北小学成功举行。各县区和市直初中选拔推荐的500余名优秀小选手分别参加钢笔字和毛笔字书写比赛,完成自选内容、指定内容作品现场创作。

1.jpg

小选手们个个饱带浓情,用手中的笔表达自己对祖国语言文字、对书法文化的热爱之心,用优美的作品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展示出自己优良的书法(写字)素养。

6.jpg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推动全市中小学书法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相关学校和家长的大力支持。

全市中小学学生书法(写字)比赛自1999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至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