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9年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1-17 17:45
字号:下载收藏

        根据市劳赛委的要求和市总工会的统一安排,11月16-17日,由市教体局、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19年全市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金安区清水河学校初中部成功举行。由各县区选拔推荐的30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选手报名涉及小学道德与法治、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信息技术7个学科和小学各个学段。参赛者分4组进行朗读、粉笔字书写、现代技术使用、学科教学4项全能比赛。每位参赛者均须现场抽题完成5分钟的散文朗读,现场抽题在5分钟内完成一首七绝古诗的书写,在5分钟内完成规定的PPT课件、视频、学生作业大屏展示,现场抽取课题在2个小时内完成一课时备课,在10分钟内完成无生教学活动。参赛选手积极应对,沉着展示,全面表现出优良的教学素质和过硬的教学技能。
        经过激烈比赛,舒城县实验小学的罗彬、裕安区城北二小的陈家才、金安区人民路小学的罗曼曼、裕安区城北二小的陈燕4位教师分获各小组总分第一名。市教体局、市教育工会将根据比赛成绩对参赛选手给予通报表彰并择优推荐10名参赛者接受市劳赛委的表彰。金安、裕安、舒城等县区,六安市清水河学校荣获市“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市总工会的高度重视、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工会和相关学校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承办单位的有力配合。比赛组织严密、运行流畅、公平公正,赢得评委和参赛选手的一众好评,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应有成效,圆满成功。(严仍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