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1-17 21:45
字号:下载收藏

11月17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主持会议。第九次学习研讨1.jpg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篇目。

集体学习后,与会的工委委员紧紧围绕“在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这一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内涵。勇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基因传承,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要求,是本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也是推动六安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切实提高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推动分管领域各项重点任务,抓好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

微信图片_20191118102758.jpg

许秀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勇于担当作为”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要求,是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要求,是教育工作目标和任务的要求,也是解决当前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的困难和热点难点问题的要求。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担当的能力,做到脑里有方向、胸中有丘壑、手上有高招,以忘我无私的品格勇担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标签:
关联信息